未夜

今天登陆后照常领一个骰子,刚好领到一个p5精华,然后信箱又收了个三阶排位珍宝,没想到竟然单抽两次金光!!!
先是抽到了万花筒然后又来了机械师的紫皮嗷嗷嗷!!!!我终于不是非酋了嘤嘤嘤对得起我充的四百块钱(இωஇ )
中午想试试彩虹屁的特效,结果蛛蛛几乎从头守我到尾,到底还是没看成特效,蛛蛛好像上头了我倒了也不挂椅子就守着我,一刀斩过去后空军带着她没用过的枪来救我,结果我还是太不争气了留在了医院陪蛛蛛,赛后蛛蛛一直省略号emmm体会到了玩🐗的快乐╰(*´︶`*)╯
今天下午试了机械师的皮肤果然好看嘤嘤嘤,不负所望,就看看之后几天白送的p5珍宝能不能抽到空军的联动皮了嘻嘻

评论

热度(2)